Friday, November 7, 2008

祝我生日快乐

原本以为自己对生日没什么关系.....但,原来并不是...

今天才知道明天要在这里的一些展览会推广我们的机器.结果....刚刚工作到12.30am.两丁友,另外一个还是刚认识了不到一个月的中国小子....而且并不知我生日.在坐着车回酒店时有点失落感.

然后,只收到SATAY的短讯.因为他是早我一天生日所以才会记得.哈哈...

现在真的要唱"祝我生日快乐"了.然后又想念你.

4 comments:

moonlotus said...

哦。。。我忘了。。。
生日快乐!!!!!!

Rugawan said...

还敢讲...真没心.

terry said...

am I the one that you missed? Don't lar...me paiseh..

Rugawan said...

bro, sure u also the one i miss la since so long didn't meet. But since u already got ur pretty wife, i can't direct mention ur name ma...ha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