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8, 2009

1107

3张终于到来了。 生日前一天,感觉就很好。感觉上愿望都会实现哦!:)

再来当然是礼物咯。。。。
Carmen送了超“调”而我也超喜欢的


哥哥和阿嫂送的Nike衣服

过后就要谢谢祝福我的朋友们
因为有了Facebook 的缘故,很多朋友都在Facebook上放了祝福。
1)先谢谢53位在面书上写上祝福的朋友。
2)传简讯给我的W.Kheng, Roy, Alicia, siew yong, yiu siang & yin kuan, Ah Chai, yeen yee, tony, jin sian, sister, rong rong, choon yee, tony, ah hwa, Hock Chuan.
3) 每年一定打电话给我的W.Kheng, 然后前一天打来谈天的伟良以及Chai。打电话来弹钢琴(生日歌)的Tanky & Kim Cheng. 还有Alicia那有生日歌的短迅。
4)与我一起唱K的John & Ah Sing, Shao Zhen & Janice.
5)还有送生日卡的Ming Yang...
6)漏了UK打来的YKK...





谢谢送上祝福的各位朋友。也祝各位心想事成,万事如意,步步高升。

Happy 1107

6 comments:

Zhe said...

遲來一點點的生日快樂 :p

Rugawan said...

现在要加多个感谢的namelist.谢谢你Zhe

moonlotus said...

幸福的小男人!生日快乐!

Rugawan said...

谢谢你,幸福的小女人。。。

J@Ni$ said...

Happy Birthday and may you have many to comes!

Rugawan said...

J@Ni$: Thank you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