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1, 2010

现在的心情

突然间很想把自己的心情写下, 就把手头上的事放下。就开始在写blog。。。

在吃午饭前, 突然知道了些应该算是不应该知道的事情。。。它影响了我。。。为什么?
因为我已经失望了很多次。。。。我会在第几次时顶不顺?我自己不知道。

很多人都觉的我在这工作很好, 很多事要办,要决定,又可以出差。。。但我实质上的工钱比很多人都低。。。应该是说比现在有在看我blog的人都低。。。。她时常问我, 你要负责那么多东西, 那你公司有没有。。。。。答案是没有。。。老板都是有承诺过, 但都没实行过。。。

要选择离开?继续等到他实行他的承诺? 我自己也不知道。。。


她也开始了她新工, 希望可以做的开心。。。:)

5 comments:

moonlotus said...

这照片,扮忧屈啊?
不满意薪水就跟老板反应,没有反应就跳槽,拿offerletter威胁老板,不跳的话就静静。

Rugawan said...

这样你也看的出, 找了很多张了。。。果然是你明白我。。。
你说的offerletter威胁,两年前做过了。。。哈哈

moonlotus said...

再做啊,做一次薪水可以跳三级。

terry said...

Bro, I would say jump. Loyalty cost a penny these days.

Rugawan said...

moon:同一个方法,应该比较难两次都行的通吧!
Bro: Thank for your advice....But today i had get some return that i only know it but can't get it at the moment:P....and thank for you advice on the word in my blog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