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7, 2008

7/3/08 ....叶子的离去,是风的追求,还是大树的不挽留?

叶子的离去,是风的追求,还是大树的不挽留?如果你现在问我,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,是大树的不挽留.......我想把叶子比喻为员工,而大树为公司.

我在这公司已经有四年啦!但,我现在还是和当初进入这公司同一个post, 工钱还是underpay. 但工作范围却是多的不的了. 每一个project是由头跟到尾, 每个同事都当我是粉身在工作上. 这份工其实并不会太差,只是老板总是要员工开口他才会考虑升值加新,其实是不是每个老板都一样?但我觉得当我开口时,已经是完全没留下的决定了.

今年有收到风声说可能升值,但等了几个月还是没宣布,只是organisation cha里升到和经理一样的level.....Hai! 哪表示工作量会增加但还是同个职位.我看四年应该是呆在这公司的最后一年吧!

2 comments:

rukawa said...

so, did the boss make "adjustment"?

Rugawan said...

kaka, not yet....may be after i send a letter...kak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