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9, 2008

外婆....

近期988有让听众在空中向妈妈说有关自己心里的话.有些听了真的很感动. 尤其是有一位是向已过世的母亲说的.

而我昨天驾着车回家途中突然间想起外婆, 外婆她已离开我们应该有三年了. 我还记得她离开的前一天,我刚刚由KL回到吉兰丹,也是由于外婆病重,所以回去看外婆.在那一天,外婆还分付要煮我喜欢吃的食物给我吃.那时她连讲话都有点困难,但还会记得我喜欢吃的东西.外婆真的很疼我.

由于我家离外婆家很近,小时侯妈妈没空时就把我放在外婆家. 可以外婆从小看到我大. 在大学放假时,我也时常到外婆家,一边读书一边和外婆谈天. 还记得我中三发生车祸然后由医院回到家时, 外婆自己由她家里走到我家看我,但那时外婆的脚已经没什么力,要由她家走到我家是很辛苦的. 我那时真的很感动和内疚.

现在外婆已经不在了,但外婆我还是很想念你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