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4, 2008

柯福全,结婚了

柯福全,一个由小,中,大学的同乡结婚了.我还记得我在在SSI毕业册留言板里还问他,KHC..几时交女朋友然后再结婚啊?但现在他竟然比我还早结婚.哈哈....

到了PENANG我们就是在这shop lot 的二楼里住.

过后我们也有到PACIFIC那里吃了广东餐(店名忘了)然后再到600C牛奶喝珍珠奶茶...



然后晚上宴会里也遇上很多很旧没见的COURSMATE.感觉上也有点象是大学聚会.



福全太,李美美.大学1st Year里的大家姐coursmate,性格豪爽.

叶伟良,当晚的摄影师,还是很有名的部落客(世界第49). CHAI,大学寄宿housemate及好兄弟

SATAY,好久没见的大学housemate及好兄弟


春梅,中国报高级记者,还可能是发片歌手:P

Gils......and boys..


程钟,跟福全一样中小学同学及同乡

中小学同学


1, Jln Sejahtera 12 housemate




SSI家好月圆(我还在喊YAM SENG时把声音给喊暴了)



四年前的我们


我还在婚姻结束了抱了新郎哥一下.这次可是我和福全第一次拥抱.哈哈....朋友,祝福你们.:)

6 comments:

moonlotus said...

pacific那间restaurant好像就叫广东小食。

春梅要发片了?

很热闹,很可惜没有时间meet和招待你们,抱歉。

Rugawan said...

moon,你现在以为人母了吗?所以没关系:P下次再到你家看看little moon...hahaha
春梅正在筹备着出专辑,您要预购吗?哈哈

然后那间餐馆应该是叫广东小食.但有买台湾奶茶喔!

moonlotus said...

春梅喔!天啊!真的啊!好棒哦!
希望下次可以带我的little moon去参加你的婚礼.

Rugawan said...

哈哈!到时little moon 会走路了:P

想预购春梅的专辑吗?请到www.中国报.....哈哈

Anonymous said...

需要让我们等这么久吗。。

Rugawan said...

ade:没你那么本事吗!等等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