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30, 2008

中国第二天

今天跟中国伙伴谈了有关这次要谈的事物.而自己要做的东西,由于少了些零件,所以只做了一点点.这里的天气都比较快暗.

而之前我所担心的事件,果然是有原因的.确中国每个新闻报告都是在说经济不好,找工难等....这里的环境比马来西亚利害很多.我到的那间公司, 生产部里的员工可能只工作半天,而OFFICE里的员工也是没5.30pm已经等放工了,环境很可怕.而这是我在中国的暂办公室.

但不管怎样,还是要吃饭.而这是今晚晚餐的第一道菜,不知是叫什么大头鱼,而第二倒菜过后没办法拍照了.因为开始给人关白酒了.好好只是28度的白酒.



过后就到中国伙伴那里喝茶.我蛮羡慕这他(其时是我老板的朋友).他住在Banglo里,家里有地下室(是共看电影及喝红酒的,然后有一间房是喝茶(也有古针,钢琴等).但这人完全没架子,全家人都很好客.这就是他.

而我也跟着摆POST咯!

今天没跟CARMEN通到电话.....你过的怎样?OMG电视里播放着BYE BYE.....令我跟想你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