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7, 2008

Astro新秀大赛


刚看完Astro新秀大赛, 很想马上把感受写下. 不是那么接受这结果,也不是很认同大马评判冠亚军所选.并不是说拿冠军的唱的不好,Debby 和莞倩都唱的很好,的确是很难分高下. 但比起舞台魅力,Debby 会输吗?可能我不是评判,但你问我以观众的角度,Debby 带给我更多舞台感觉.你看,台湾三位评判不都是选Debby 吗?歌手不也是表演者吗? 观众要看的不是舞台感觉吗?Debby唱的滚,真的不好唱,李志诚还说她唱得不好! 但我心里还是觉得Debby是冠军. Debby,香港全球新秀比赛你一定能得第一的,加油!

看完了Astro, 又看第二届超级星光大道从播这里真的很多不同风格的歌手,我喜欢林宜融独特的性格和歌声,黄美珍爆发(但已经出局了),曾沛慈的可爱,梁文英响亮的歌声.但男歌手好象没第一届那么喜欢.

No comments: